話說晚間HBO正在撥戀上海明威,由妮可基曼主演。

臭漢:你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入迷?
吱:戀上海明威。
臭漢:所以裡面這個老頭是男主角?
吱:嗯,他是海明威。
臭漢:海明威是誰?
吱:你不知道「海明威」?海明威就是寫《老人與海》的,世界有名的作家耶!
臭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美人魚與海” ……
吱:真的?你沒聽過 “老人與海”?
臭漢:有啦!有聽過老人與海啦!但是沒看過,不知道內容。
吱:我有看過,而且我是看英文版的。
臭漢:真的假的?你看英文版?你是一直在查單字吧?
吱:真的,我高中的時候看的。高中英文很好,而且老人與海裡面的字句一點都不難。
臭漢:真的假的,你現在完全看不出來英文很好。
吱:……。(心裡OS:現在才知道我厲害)
吱:我還看過秘密花園英文版,高中的時候看了一些英文小說。
臭漢:你現在真的看不出來英文很好。
吱:……。

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偶爾也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厲害一下。
雖然如此,這傢伙依舊完全沒有要佩服我的意思(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