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新工作,
新工作目前感覺還不錯,
但老天爺總不讓人輕鬆如意.....
我得了流感...........

流感真不是開玩笑的,
症狀比一般的感冒加劇很多,
像這次發燒,就連續燒了五天,
都是38.39度左右,燒到我都有點眼花....

喉嚨痛也非常嚴重,
以前的喉嚨痛像是火燒,
這次感覺像是萬針齊發,一舉刺在喉嚨一樣,
每一次吞口水,都痛到腳軟,
一點食慾也沒有,前陣子胖的那些肉,
這次大病,全還回去了......

除了變瘦以外,
由於連續幾天的劇烈咳嗽,
肚子不停用力,小腹還變得很平坦,
不過這是咳嗽咳到肚子痛的結果......請勿輕易嘗試。

在剛開始生病的前幾天,
有朋友跟我說感冒不要吃藥,
多休息跟喝水跟吃維他命C就會漸漸好了,
這個我也大概聽過,
我還跑去買維他命C沖泡飲,
又在網路上找治喉嚨痛偏方,
找到一個說法是:
「柳丁加鹽巴一起吃」
連續吃了4顆柳丁的結果是.......

一點屁用也沒有....喉嚨還是痛到開花.......


發燒如果燒兩天以上,大概就是流感了,
一定要去看醫生,按時吃藥,
不然真的有可能會掛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