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版的
(哈哈,還是忍不住放了一張,這是操練服,軍禮服的等我排版好再放,
弟兄們真是英姿煥發,熊啾啾氣昂昂阿!!)

這週末超愛國的!!!
連兩天都去國父紀念館看三軍儀隊表演!!!
這年頭,像我這麼愛國的女性上哪找呢?


……
………
好吧…其實我的大愛來自小愛…
可憐低小D就在三軍行列裡面……
練的這麼辛苦,不管如何,
我一定要為全體臺灣人民表達我們對弟兄的支持與鼓勵!!!!



話說回來,這次三軍儀隊出現在國父紀念館,
其實是為了下禮拜的全運會暖身,
不然除了國慶日,很難這麼近距離看到表演說~~~
因為蠻難得的~現場聚集好多人,
也有很多是因為家人或朋友就在表演行列裡面,特地來看的
這兩天我都有遇到一對夫婦,大概兒子也在裡面吧……


第一天陸海空都穿工作服,
第一次看到一大群身材姣好,平均身高180的肉雞,
心中只有「秀色可餐」可以形容,真是太養眼了…
只能說數大就是美阿……

第二天就更別提了,
穿軍禮服,一整個MAN到爆炸,
小D說穿禮服要穿很久,真辛苦,
不過轉槍更辛苦,平常都練到手指發炎,
不是被槍打到就是被刀割到,真口連…
今天還下大雨,照轉不誤,
真是男人中的男人阿…弟兄們,辛苦了!!!我敬佩你們!!!

話說今天還遇到兩個大陸團,
第二個團的導遊很誇張,
一看到有三軍表演,立刻用北京腔說:
「大陸的同胞們,快來阿!我們遇到儀隊了,
很難得的,大陸的同胞們快來看那~~快過來~~」

......警衛,可以讓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洩漏國防機密嗎......

更妙的是,表演結束後,
有一個歐姬桑大喊:
「中國民國萬歲!!!三軍儀隊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三軍儀隊萬歲!!」
為今天的愛國週末,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後記]
其實我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長官吩咐說不要放在網路上,只好悉聽尊便囉~~~

想看的人可以下禮拜飛到台東去看…
或是國慶日再跟我去看……
真是愛國阿…


弟兄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