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何苦為難上班族....


話說我今天下班剛好路過「全聯福利社」,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的味全湯包,
想到全聯也有賣,就進去買了。

這個味全湯包我超愛的,大學時就買過,
如果在全聯買,一小包平均下來大概10塊出頭,
而且料超多,也很好喝,
肚子餓的時候,只要熱水一沖,
馬上就可以喝了,超方便的,本人強力推薦

湯包以前都在全聯買的,
不過今天在賣場裡繞了兩圈,卻一直找不到。

找不到商品我通常就問服務生,
偏偏今天人挺多的,
賣場人員好忙,看不到一個人影在附近,
觀望了一段時間後,
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穿著制服的小姐,就上前問她: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味全的海帶青菜湯放在哪裡?」

說時遲那時快,
服務生馬上就回頭了....








「小姐不好意思,我不是這裡的人ㄟ...雖然我的制服挺像的....






不可能~~~這麼蠢的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我不相信
此時,從我心底深處傳來一首旋律.....


「傻瓜~我們不一樣~~認錯總要付出代價~代價就是一句~~傻瓜~~」

總之,我只好趕緊向人家道歉,困窘地回頭後,
才發現...味全湯包就在我面前.....


上班上傻了。




※提醒大家:
認錯人並不可恥,不要把老闆認成工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