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狂吼)
上班進入第四個禮拜,
我終於......





領薪水啦!



話說昨天下午,
主管大人突然拿著一疊東西,在我們面前晃阿晃,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東西與我無關,
沒想到大家都拿到以後,主管繞到我面前說:
「阿吱,新來的第一次要全部繳出來喔....


當時我聽完還霧煞煞,不知道這到底是啥,
「難道是那個?可是薪水不是應該匯到戶頭,為什麼會變這樣?」
當時我心情又驚喜又忐忑,
前面的同事好心告訴我說:
「裡面有明細,你可以撕開來看看。」

原來發薪水還有薪水條,
用的是報表紙,不過有封起來,所以看不到裡面。

我想我當時拿到薪水條的表情一定是驚喜但又不知該如何處理的蠢樣,
以致於好心同事看了我幾秒後,又跟我說:
「你先把兩邊沿虛線撕開,然後再打開。」
「我會開報表紙.....可是問題是...可以隨便就打開嗎?我心想。
跟同事說「好」後,我害羞地把兩邊洞洞的紙輕輕撕掉,
可是我還是不敢打開它。

由於我遲遲不敢面對打開後的數字,
但又很想知道裡面到底是多少,所以我決定用「瞇」的= =

瞇了幾次之後,依舊只能看到一小部份,
此時,小蔡叔叔終於跟我說:




「你打算這樣瞇一下午嗎?」
「...........」


一語驚醒偶夢中人,嚇得偶屁滾尿流失了魂......
想想也是,於是我毅然決然拿起美工刀
一劃.....果然看見.....











薪條開了.......








...哈囉!你好!


哈,薪條內容我不好意思說總之,可以請家人吃飯啦XD唷乎~



※提醒大家:
薪條屬於紙類,但環保回收前記得先絞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