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4
有次在奇摩首頁看到這家雞排店,點進去連結發現,它就在我家附近,
他們還有自己的網頁以及宅配,很好奇,就約我弟一起去吃看看。

天水炸食在神岡國中對面,客源應該是國中生跟附近上班族吧!
主打"醬汁雞排"跟"臭豆腐",也有飲料專賣,把雞排跟臭豆腐一起賣還真特別XD

DSC00889
我跟我弟點套餐C,醬汁雞排+臭豆腐+700cc.紅茶=100元。

雞排的外皮水準如一般雞排店,醬汁口味偏鹹,不算有特色的醬汁,雞肉倒是很軟嫩,
還不錯!不過我在吃的時候一直覺得少了什麼,後來回家路上終於想到,
為什麼都沒聞到雞排的香呢?照理來說,香氣應該是炸食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不過這家卻少了香氣~~~

再來是臭豆腐~~~
DSC00887
臭豆腐是小的那種,約兩倍方糖大小。臭豆腐普通,就還OK,吃久了感覺很乾,
我跟我弟都覺得雞排比臭豆腐好些。

泡菜方面,雖然這家泡菜脆脆的,但是吃起來有點滑牙,且有辛辣感,
可能重口味的人會比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