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10

622號畢業典禮,
雖然還沒拿到畢業證書,
不過口考結束,其實已經畢業了。

閒暇無事,還是跑去畢業典禮晃了一下,
也沒租碩士服,要提前租,那時在忙口考。
原本以為碩士班會很少人參加畢業典禮,
沒想到還不少,而且好多人有租衣服= =!!!
碩士服有一條長尾巴,顯然是比大學部更屌一點,
可惜沒租就是沒租了,搞得自己很像假畢業生。(其實我剛考上大學的啦~~)

那天很感謝鐘媽跟老吳來找我,還友情贊助買了一大束花送我(泣),
超讚的,十朵耶~~哇哈哈~(沒想到會收到花,真感動)
景惠姐跟屁而婷也送我小熊跟花,我最愛花了,ㄎㄎ。

DSC00708
耶!我們三個都是沒碩士服穿的畢業生~~~~

話說老吳還問到我碩論謝誌會不會寫到他的名字(腦筋動的真快)
拱實在的,本來我還在想為什麼要寫到你呢?
不過有花就好商量了....

so....結語是....
以下開放報名送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