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58
Weep提亮眼部遮瑕棒+極光無暇粉底液

感謝FG這次讓我拿到Weep遮瑕棒與粉底液的試用,
這兩款都是添加了"保濕性"成分的底妝品
我現在對具有保濕作用的東西很有興趣,
可能因為年紀愈來愈大,現在常常感覺到皮膚容易乾澀,一乾細紋就多,
所以"保濕"是我現在保養的重點需求。
以下是Weep提亮眼部遮瑕棒+極光無暇粉底液的試用報告。
(本人膚質:偏乾性、輕微敏感、皮薄、容易浮粉)

首先是Weep提亮眼部遮瑕棒
DSC00461 
Weep提亮眼部遮瑕棒*白皙色(2.5g,售299元)

DSC00469
遮瑕棒有自然色與白皙色兩種,姐說眼部遮瑕要比膚色白,所以我選白皙色。
我的眼周問題是黑眼圈跟雀斑,笑的時候有細紋。
使用前:
clip_image002[13]
素顏、簡單上了化妝水跟精華液,今天黑眼圈還OK,雀斑從沒消失過,
來~吃我的雀斑吧!!

使用過程:
clip_image002
遮瑕棒的使用方式:輕點瑕疵處,用指腹以拍點的方式暈開。
因為第一次效果不明顯,這個動作我重複兩次。

使用結果:
clip_image002[15]
ㄟㄟ?有沒有好一點了?黑眼圈跟雀斑都有淡一點吧?
妝感覺很薄,很像沒上粉的樣子~~~
其實眼頭的黑眼圈跟雀斑都還是看的見,只有較淡的雀斑被遮掉了,
本人沒有期望用了這罐雀斑就完全不見,雀斑是不可能遮掉的,
彩妝神手跟妝很厚兩種情況例外XD

大體上來說,Weep提亮眼部遮瑕棒還不錯,
好的點在,保濕度高,容易點開,不需在脆弱的眼周過度拉扯,
使用完也不會有乾澀感,上粉後,粉紋不明顯,妝很薄。

不過,這項產品走自然清裸風~~所以遮瑕強度普通。

第二罐是Weep極光無暇粉底液
DSC00462
Weep極光無暇粉底液*自然色(30ML,售500元)

DSC00496
這罐也是走自然無瑕薄透感的STYLE,質地有點水水的
~~
使用前:
DSC00468
素顏、上過化妝水及精華液。鼻翼泛紅、膚色不均,右眼浮腫還有斑........
使用後:
DSC00520
好了好了~~~粉了我~~~
這是使用完遮瑕棒跟粉底液之後的結果,
可以看到眼周較為明亮,小鹿斑比也淡一點,
鼻翼泛紅變淡,整體膚色變均勻了~~~~
雖然感覺有上粉,但是很清爽、很薄,跟我原本膚色接近~~~~哇哈哈

粉底液的部分我很喜歡,超好推開的~~~
就在臉上大拍幾下,然後開始推,很快就均勻了。
用量也不用擔心如果用太多,妝感會很厚的問題,
我是左右臉各用五塊硬幣大小的量,全塗上去,也不覺得妝很厚~~
使用完,臉也不會乾乾的喔~不錯~
浮粉的問題也還好,我的皮膚對這罐還算吃粉,
只有在鼻頭的部份稍有浮粉

粉底液的售價五百,開架式的價錢,加上它確實有薄透、輕遮瑕的妝效,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挺適合追求"裸妝"或"輕薄妝感"的人來使用喔~~
夏天用應該也不錯,畢竟夏天要清爽的妝啦~~

[後記]:
後來查了一下FG市調大隊試用的結果調查(原來這是美妝老師古小偉所研發監製的產品阿....):
遮瑕棒在"服貼度"、"質地觸感"、"均勻度"均拿到四個滿星,在"遮瑕度"僅有三顆星,跟我試用結果感覺差不多。
(產品介紹: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weep/eye/light/index.htm#top?from=eventL-04)
粉底液則在"服貼度"、"透氣度"、"質地觸感"、"薄透妝感"、"推展均勻度"都拿到四顆滿星,算是還不錯囉^^
(產品介紹: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weep/fundation_fair/60sec/index.htm?from=Tab-01)

clip_image002[1] 品牌故事及精神~

Wee’p的拆文解字,Wee’palette

Wee’:偉式創意。

P:palette調色板、獨特色彩之意。

獨有的偉式創意,永遠為女生調拌出最佳色彩,一條為台灣女生開創的品牌之路至此展開。

☆流行創意 ☆豐富色彩 ☆自由獨特 clip_image003的不敗精神

自由揮灑專屬自己的色彩clip_image003[1]將讓全亞洲女生逐步邁向頂尖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