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全家人都想吃冰,
弟跟我就一起去樓下買,
家裡正下方就有一家便利商店,
不過商品內容乏善可陳,
於是弟建議向前走到第二家雜貨店去看看。

前往第二家的路上,
我忍不住問我弟.....
「ㄟ,我頭髮弄這樣很奇怪嗎?為什麼剛一路走來,不管老的年輕的都看我一下?」
「不會很奇怪阿!」弟說。
「那是怎樣?」
「因為這邊鮮少有年輕的女性出沒。」
「........」是個雖然中肯,但不太中聽的回答。

附上買冰自畫圖一張:
clip_image002

其實我們家這邊真的較少有年輕女子走動,
而且樓下常有中年男子聚集喝酒,
或早或晚,有台灣人也有外勞,
白天還OK,晚上的話,安全起見,女生最好別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