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引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21/5/1i757.html

中山醫學大學心理學助理教授孫旼暐20日在亞洲大學演講,他提到男女戀愛寶典有四大秘笈、十大禁忌,其一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二是搭起自己鵲橋、建立良好人際關係,三是不能碰觸戀愛關係的十大禁忌,最後「選擇你所愛的、愛你選擇的」,才能成為最夯、最理想的現代伴侶。

 「男女要成為最佳的伴侶,也有些事情不能做!」孫老師列舉戀愛關係的十大禁忌:一、過早認定對方是理想的伴侶,二、唯有愛情高,其他皆可拋,三、急於表現優缺點,考驗對方是否有真心,四、以性行為來認定彼此的關係,五、過度沉醉浪漫愛情,忽略價值觀及生活習慣的差異,六、時時刻刻要求在一起,七、刻意製造事端,考驗彼此關係,八、忽視對方的侵害或傷害自己,九、投注過多的關心,及期待對方也是如此,十、要求對方做出種種深愛自己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