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罐頭的網誌,
他新增了一項digu,
沒想到上面寫的是,
他被發洗澡卡的碎碎念....
(罐還補了一句:這不是傳說中正妹才會說的:ㄏㄏ,哈哈,去洗澡的口令嗎?)
沒錯耶!!我家罐阿怎麼會被發洗澡卡呢??
這個世界真的亂了....

不過提到洗澡卡,
我想到最近因為趕論文,
本人似乎不停猛發「論文卡」的事,
仔細想想,一天起碼發三張以上...

在這裡要向被我發卡的捧由們說聲抱歉...
我不是不想跟你聊天,
而是真的急著寫論文,
話說秋香跟春香連半小時都很珍惜,
身為四季香成員之一的偶,怎麼可以浪費時間聊天呢??

話題扯遠了....
總之,就快結束了,
不過..會不會那時候,我的捧由們也都遠去了....?

ps.罐阿你終於更新網誌了,為娘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