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
鄭女士很高興地跑到我房間,
一手拿出一個超大蓮蓬頭,
我馬上說:「哇哈哈~這什麼東西~超白癡耶!!!」
鄭女士很得意地說:
「這我在菜市場買的~很便宜,才一百多塊,你晚一點洗澡時來用看看。」
「這超白癡的耶!」

每次媽媽買了東西,
總是喜歡叫我先試試看,
這個超大蓮蓬頭,他買了,自己還沒用,
也不套在他們套房衛浴的蓮蓬頭上,
硬要把我們用的蓮蓬頭換上這個超白癡的玩意兒,哈哈。

DSC00509
真的好大,我看到就想到姐家的大蓮蓬頭,就問媽你是不是想學姊他們家那個,
他不回答我,那就是了。

DSC00510
大蓮蓬頭怎麼看怎麼好笑阿!!哇哈哈,怎會有人發明這種東西~~~
有點重喔!!!爸說~~洗澡會洗到手酸.......
我是覺得挺好玩的,不知道他效果怎樣,於是就來用看看囉~~~

 DSC00511
水真的會平均流出來~~~效果還不錯啦...
而且有三段式水注效果喔....笑死我了!!!
放在蓮蓬頭架上時,真的有一點點像姊家的大蓮蓬頭衛浴,
但這個水注較弱,「雖不中,亦不遠矣。」ㄎㄎ
圖中是大樓水塔沒水,所以水柱只有流出一半。

想買的,請洽鄭女士,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