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1229214-1 

全粒燕麥纖維,幫助順暢,身體自然輕一點

  • 整顆燕麥不經切割輾壓製成,保留桂格大燕麥片的全粒燕麥纖維、及燕麥麩皮、胚乳與胚芽的營養精華。
  • 含豐富水溶性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多吃多順暢,體內環保好健康。

    豐富美味選擇,即沖即食,飽足又便利!

  • 每份熱量約226大卡,輕食身體少負擔,當宵夜也安心!
  • 濃精選綜合果粒搭配香濃燕麥片,每一口都吃的滿足。
  • 調味完整,隨手包設計,外出也可隨身攜帶,即沖即食好方便。 [以上圖文引自興奇購物網]

    光良替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拍的廣告前陣子打的很兇,
    老實說,我覺得光良的形象不太適合說「還是你要吃我」這種話,= =
    所以每次看到這個廣告就覺得怪怪的,(特別是講那句話的時候)
    不過也因此印象深刻啦!(逆向行銷?)

    本來看完廣告就想喝喝看,
    沒想到屁兒婷前兩天就拿給我兩包,(知我者,屁婷也...但吃飯時間可以不要消失嗎?不然我都要自己去跟陌生阿伯吃飯)
    一包是黃金火腿玉米口味,另一包水果優格(據說這個大家比較推薦)。

    DSC00506 
    是正方形包裝耶....大小跟光碟片套差不多。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主打健康輕食路線,
    廣告就一直強調怕胖的女性還是可以當宵夜吃,不用怕。

    昨天吃完晚餐大概八點多就餓了,
    八點半時我就泡了水果優格來吃,
    因為裡面有大量的燕麥,
    所以泡的等待時間需3~5分鐘,燕麥才會軟開。
    水果優格吃起來就是甜甜的,
    不會太甜膩。
    但由於我本人不愛甜食,而且"燕麥"+"甜"+"熱",
    吃起來的感覺真是說不上來阿阿...= =
    不是難吃,但也不是很蘇福耶....哈哈哈(倒)
    而且吃到後來,燕麥泡水泡久了變更糊,
    整個很像嬰兒食品......
    湯頭本身是不錯的,而且有時還會吃到葡萄乾加強口感,
    但是那個燕麥實在很不對我盤。

    DSC00507
    火腿玉米口味,一包的燕麥份量很多,約大馬克杯三分之一滿。

    DSC00508
    火腿玉米口味,廠商建議220克的熱水,我的大馬克杯整杯注滿,味道剛好。
    (水果優格泡出來是乳白色)

    火腿玉米口味就是玉米濃湯加燕麥,
    吃起來像甜的玉米濃湯加鹹粥,
    我只能說....燕麥跟我不對盤。

    如果肚子餓的話,吃這個飽足感是有的,
    不過不能當正餐吃,
    我那天晚上八點半吃,大概11點半肚子又餓了。(大家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另外,這個要趁熱比較好喝喔......

    [補充]另外兩種我還沒有喝過,如果是玉米跟水果優格(我是喜歡鹹食的人),
    個人推薦水果優格,因為我沒有辦法接受最喜歡的玉米濃湯加上燕麥....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