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自己不認真看待事情的時候,
結果會比認真來的好多。

最典型的例子,
就是國中時老師叫我去參加中區功文教育比賽,
我也沒想說要得名什麼的,
就是去玩玩,
寫很快,結果拿到第一名,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老師應該有買通評審單位。

最近又有這種感覺,
論文隨便寫寫,覺得嘗試性寫好玩的,
都很少被老師批,
反而我很認真寫的,
覺得自己寫的不錯的篇章,
就被老師說什麼沒有條理、沒有邏輯、雜亂之類。

聊個天也是這樣,
隨便講講的,就聊的挺開心,
當我認真講話時,
就一言不和、一拍即散。= =
難道阿吱認真錯了嗎??

最後補上...
關於認真可以聯想到的句子:
1.做人不要太認真。
2.認真,你就輸了。
3.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