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地平常閃光就很多,
在情人節這種商業化且不可取之節日,
閃光之充斥,簡直把烘爐地照的耀如白日。

罐阿的哥哥,
在晚餐時間打給罐說等等來我家,
大夥兒一起去烘爐地走走。
在爬了酸死人不償命的烘爐大長梯之後,
終於到了最高點。
一走上那邊,情侶超多,
我跟罐阿就開始上演盲人看不見的戲碼,
宗勤大概覺得我們是白痴吧~兩人自得其樂。

後來我們也學其他情侶坐在水泥牆上面,
但眼前有景看不得,全是閃光在上頭,
好在今天霧也很大,
所以大家都沒啥好景可看,算是扯平。

要離開之前,
我不小心看到兩顆頭轉來轉去的擁吻畫面,ㄎㄎ,
「耶~看那個紫色衣服的在幹麻?」我半掩嘴小聲地說道。
結果大家一齊轉身望向那個紫衣男,
誰知紫衣男竟然也回頭看我們,
害我嚇了一大跳,
罐阿說我說太大聲了,
可是人家明明就小聲地說阿,ㄎㄎ!!

話說前天我終於告白成功了,
在此附上我跟外子的照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揪!!!
P1000163(2)
罐阿~我們要珍愛一生,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