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貝詩被剪的兩邊不一樣長,
前面劉海還七七簇簇,
轉眼間也已經過兩個多月,
兩邊的頭髮長度差距明顯,
就跑去km hair修一下頭髮。

本來是想染的,
但是剪髮師說叫我不要染,
要馬燙,要馬剪更短,
不然不要剪。
他還跟我說了很多關於變髮的態度,
最後還扯到自己很勇於變化....
說什麼他曾經穿15公分的短褲,
配馬汀鞋加泡泡襪,
「為什麼我敢這樣做呢?」他說。
「因為我有一雙比女人都美的腿。」他嘴角上揚。
聽到這裡我覺得這好像跟態度無關了....應該是娘吧....

於是,他講一句,我笑一句,(我想他同事一定覺得這客人真好取悅..)
原來我在這麼冷的天氣出門,
花了350元大洋,
就是為了跟理髮師聊天,還聊了一小時,
剪髮根本不到五分鐘,然後就說掰掰了。

喔~最後我還是只選擇稍微修短,
留太多年短髮了,這次真的想留長。
這傢伙技術很不錯,
瀏海只剪兩刀而已,
不會太薄又有一點層次。

[傷心後記]
剪髮師問我幾年次的,
我說72,過完年要27了,
他竟然沒說什麼。
以前人家聽到我的歲數一定都會說:「我以為你才x歲!」(x=實際年齡減五歲)
這次都沒有,我想我真的老了,
我一定要開始接受這個事實,並學著與老化和平共處。

最後附上新剪老照一張:
DSC00457 
恩,瀏海確實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