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要說我的爺爺,
雖然我曾經試著把我的爺寫下來,
但打一句,就淚流兩行,
寫不到半篇,衛生紙倒用了半包,
內容也太溫馨悲情,
不符合歡樂的調調,
因此也就擱下了。

這篇是要講小丸子的爺啦~
上次屁兒婷送我一個看似會轉但一點也沒屁用的小丸子,
經罐頭蓉告知說「要爺爺配成套才轉的起來」,
結果屁婷兒又送來爺爺,
於是乎兩人就轉了起來,
可是咧~轉到一半就會分解= =,
卡通中的小丸子跟爺爺是永遠不會分開的。(馬的~我要哭了~)

 DSC00449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小丸子:「我最愛你了~爺~」
爺:「爺爺也最喜歡小丸子了喔~~」
小丸子:「爺~~」
爺:「小丸子~~」
在書桌角落的小丸子與爺爺仍然可以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