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我姐文定,辦喜事啦~
真是熱鬧,很久沒久這麼多親戚來台中玩了。
姐姐請了攝影大哥魚叔先生,
他的照相機好讚喔!!
有一個類似回答問題時舉ox牌子的東西(還是不知道叫什麼),
總之...用它照相,光線會好均勻,
像是上粉一樣。

_MG_3342
專業、認真、負責的收禮金小妹。好柔和的光阿...

IMG_1056
我親愛的珮芳舅媽也來了^^博元這張還蠻可愛的!

IMG_1058
親愛的宗勤表哥也來啦!~~更感謝啾啾津同學到場幫忙寫禮簿~~~

話說我親愛的宜津同學在姐的文定喜筵上,
就吐嘈我說:「你姐這麼正,那你結婚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看來只好全裸上陣了...
....我是說新郎。

ps.珮婷也說姐姐超漂亮,看來新郎脫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