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姐要結婚了,
家裡有些東西都會換掉,
於是開始大整理。

其實我還不想開始弄我的房間,
可我媽一直念,
只好動手....(老子下禮拜要咪挺捏...東西都還沒寫完!)

姐姐買給我們房間用的大書櫃寄來了,
我挑的是這個:興奇購物的十八格大書櫃。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89567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說明書我傻眼了,
因為根本看不懂,說明好簡略喔!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跟爸爸一起組裝。

這個大書櫃品質頗差的耶~
爸說這個裏面是用"甘蔗渣"填充的,
邊組裝邊說:「這係痞醉狗ㄟ~」
國語的意思就是用鼻水糊成的,很容易就分散了。
這是真的,我爸把釘子打進去時,
釘子經過的內部,承受不了釘子被打進去,
從外部表面裂開= =超扯的!
(我忘了拍了,可惡!)
裝完還搖搖晃晃的,
爸說若是真的木頭要很貴~
因為是兩千塊,只好湊合著用囉~~
若是壓克力板的會不會好一點咧....= =

DSC00121
說明書。我看不太懂,不過實際開始裝,就慢慢瞭解了。

DSC00119
裝這個好麻煩!!

DSC00120
加油加油!!!快好了~

DSC00123 
搬進房間囉~中間的隔板還沒放,不過大致好了。

我媽是後期才來幫忙的,
一開始,我先跟我爸一起裝,
然後我媽在廚房把東西全都清出來,
因為明天要裝新的廚具組。

我媽一直在那邊喊累,
自言自語說:「東西怎麼這麼多阿!?」
「看吧!自己造的孽,自己要收拾!」我邊扶著板子看著那堆東西。
「說這什麼話!因為有這個你們才有美食吃~」她說。
「是美食嗎?」我一定要徹底打擊我媽才行。
後來我看她那堆廚房雜物實在太多了,
便走到廚房口對她說:「當捨即捨,你要每天反覆唸這句話!」

DSC00122 
我媽造的孽~~沒事收集那麼多瓶瓶罐罐是怎樣..

後來書櫃裝好了,搬進房間後,
換我開始整理。
才剛開始整理沒多久,
我媽就進來看,
丟下一句:「當捨即捨」就走人了,
也不幫忙,真是有其女必有其母阿!真是....

DSC00131 
我造的孽...

DSC00132 
孽緣阿..........

以上竟然只是一小部份...看來要整理到天荒地老了,我的論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