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姐他們回來,
我們一塊去苗栗三義走走看看。
姐說三義那邊風景好,
有個咖啡座很不錯。

自從我親愛的姊夫,
不裝趴趴go之後,
每次出遊,我們都會迷路,
一直繞來繞去。
其實從我們家到三義,
才半個小時。
那間咖啡廳位置並不難找,
但我姐根本不會認路,
趴趴go又不裝上去,
鬼打牆的時間,又過半小時,
我ㄧ秒幾十萬上下,
就這樣浪費了好幾千萬,
無聊到在後座猛自拍.....
(青春~我可愛青春~)

DSC00085
終於找到了!這間咖啡廳叫做「鐘鼎山林」。走簡樸風。

DSC00087
鐘鼎山林裡的小通路,前方那個小房子是櫃檯跟廚房。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三點左右,人還蠻多的。
還有很多自行車車隊的人。

DSC00088
露天咖啡座,沿著山壁突出去的建築,所以下面就是山景,姐說早上五點多,
下面全都是雲,可以看雲海。

DSC00086
從露天咖啡座,可以看到的view,頗遼闊的,早上五點多會被雲海覆蓋。

DSC00089
通往廁所的小道路。

如果說是露天咖啡座看景的類型,
我覺得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景跟建築都好很多,
不過這裡離我們家比較近,
交通方面比薰衣草森林便利多。

食物的話,
價位都不便宜,
一杯飲料130 起跳,
我們點了客家奶茶跟棉花糖可可,
還有客家麻糬。
客家奶茶不錯,麻糬好好吃喔~很軟Q~~
一天內來回,看看風景,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有機會下次再來,還有很多景點沒去到,
but,不要再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