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最近開始寫碩論,
開始進入痛苦矛盾緊張驚惶失措之階段,
最大的安慰就是每天餵餵小魚們,
看他們游泳。

我:「魚魚們,吃飯囉~很開心吧!」
弟:「你在跟魚說話...要瘋了嗎...」
我:「我不僅會跟魚說話,接下來我會看到豬在天上飛...」
弟:「......」
唉,一整天坐在電腦前,只擠出幾行字,不發瘋也難阿....

ps.
最近因為痞客幫換了後台,
版面都變怪怪的,
writer又不能用,
就沒寫啥文章了。
(我的長江三峽之旅竟然不能繼續往前進!?)

本人又沒辦法像我姐一樣強,
竟然有耐心先在樂多寫好再複製語法過來!
寫文章我都很懶了,
這種麻煩的事我絕對不幹的啦!所以只好耐心等等痞客變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