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能夠把嘴巴破搞成潰瘍形成息肉,應該沒有幾人吧...
而我竟然是其中一個。

不斷地嘴巴破大概持續超過一個月了,
都是在同樣的地方,
破了又好,好了又破,
就這樣破破爛爛地過了好久,
結果一個多禮拜前,
破的地方不知怎地變成了一團凸出物,
我還嘗試想咬破,但這凸出物太痛了,
不是水泡等級,沒辦法弄破。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禮拜,
消不下去,經過小診所醫生建議後,
我爸媽帶我去澄清醫院看診,
醫生還問我說:「你是咬很深嘛?不然怎會變成這樣?」
我想是吧,反反覆覆一直咬破,也不清楚深不深了,唉。

結果小病不治,如今真的釀成大禍,
下星期三要再去澄清雷射切片,把它縫起來,
果然就跟小診所醫生講的一樣,
天阿..有人要在我嘴巴裡作針線活..
光想那畫面都要腿軟了,
能不能全身麻醉阿...我的媽阿!
沒有想到一個嘴巴破可以弄成這樣,
真是應了「特以不早謀於醫,而幾至於甚病」之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