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多就醒過來,
想說去7-11買黑糖粉,
結果沒賣,
突然想到實習商店應該有賣吧!
就在快到實習商店的側門時,
迎面來了個騎鐵馬的的阿伯,
就在他快要跟我擦身而過時,
說時遲那時快,
阿伯突然開口了...
「Good morning!」
「.......?!」
因為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
我來不及做任何反應....
「阿伯是在跟我講話吧?!」
「他好像講good morning耶!」
「我的天阿!這阿伯會不會太high了?!...」
 「ㄟˊ,阿伯也會講good morning耶!」
就在我還在思考這些白痴問題時....
阿伯...早就騎遠了....

雖然桃花不好,但我還是有叔伯緣的,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