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號六點三十七分,
我PO了一篇「一個半月後才有豆漿的蔡家豆花」的文章,
才僅僅過了十二天,它就有了。
這讓我想起爸爸做生意的時候,
常常告訴我們說:「作生意絕對不可以不老實。」
就是因為爸爸太有道德心,
所以我家蔥油餅的生意,
就沒像蔡家豆花那麼好。

剛剛去忠孝夜市吃肉羹,
吃完的時候,
珮婷小姐很機伶地說:
「我們去問問看有沒有豆漿豆花。」
在下我當然是很爽快地答應,
因為我一直不相信要一個月後才有豆花,
最好是有這麼誇張的事。

果然,店員點點頭說「有」
(不是上次那一個)
我望了珮婷一眼,
相信珮婷與景惠小姐都接收到
我眼神那道鄙夷不屑的美麗秋波。
「當然不買阿!飽死了」我跟他們說,
事實上,就算不飽,
也不會買,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