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號,2007的最後一天。回想今年,
一直都過的不太順利,
在年初剛買的新手機,
還用不到一個禮拜就掉了,
為此乾嘔了好幾天。
年中,
已經簽好了指導教授,
放暑假了才說收的人太多,
必須要有一人退出,
我抽中了那支籤(買樂透也沒這麼準過)
仍記得籤上系主任寫了:
「good girl」
好一句good girl.好一個辦事效率極佳的系辦。

歲末,
.......。

it's ok.我會找到出路的。it's ok.

2007,再見了:)

十二點學校要放煙火,
我會去的,
我想我該去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