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晚上去吃一家「黑白切」,
前一天聽人家說這家生意好吃又便宜,
有許多人特地從台北開車下來吃,(這種人大概是我姐吧)
所以隔天一想到,就也殺去吃了。

營業時間是晚上七點半到凌晨四點半,
在五權路的一條小街巷裡,離二中算近,
到的時候十一點半了,
十幾張合腳桌,全都坐滿,
我們是跟人家合桌才有位子,
這種時間,又在這個出入複雜的地點,
說話點菜一定要低調,
不然隔壁突然拿出槍來就不好了。
(這裡是台中,千萬不要認為我想太多)

總之,我們很低調的點了肉粥(招牌)
還有一盤油豆腐跟紅糟肉,
肉粥很好吃,超香的耶!
豆腐裡面很嫩,肉也不錯吃(可我較愛紅色那種)
不過兩樣小菜我都沒有很喜歡,
問題可能在醬油膏太淡了,
本小姐倒是一直忍不住偷看同桌那對男女的小菜,
因為....偶好想吃他們的taco阿!Orz..
(小菜都沒寫價錢,所以不敢點太多)

後來同桌的傢伙吃完了,
我就等著看他們吃這麼多是多少錢,
......結果.....
竟然只要120!!!!= =
白飯(1)+肉粥(1)+taco+燙青菜+紅糟肉=NT120.....
有沒有搞錯阿?應該要用力的處罰他們吃了我心愛的taco才對阿....!!
總之....這家店相當便宜就是了....嘆。


ps肉粥跟白飯一碗都十塊,我們這次這樣是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