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跟一位泰國人一起住,
昨天,
他一回宿舍,就用非常爛的中文跟我說,
「卓天…睡覺我…被
接下的話,他不知道怎麼用中文說了,
就用手在耳邊旁邊話小圈圈,
並發出嗡嗡的聲音…。
阿哈!
「昨天晚上有蚊子阿…呵呵…我不知道耶」我說。
不知道有蚊子偷襲一事,並不是因為我睡死了,
而是因為本小姐有「萬-能-蚊-帳」!
看吧!之前被叮我就叫你趕快去買了,
不聽我的話喔….這下慘了吧..ㄎㄎ(sorry,我忍不住笑意)
 

「我剛剛…跑卻…大買渣….沒有買…」
「他沒有賣蚊帳喔?
「一定有啦…你要問那個…ㄟ…saler??」
我知道講「賣場服務員」已經超出他的範圍了,
勉強湊合用saler(不知道對不對= =)

 

「好啦 …你今天再去…我寫給你…你拿給那個,ㄟsaler看…」
於是我隨手拿起一張可愛的便條紙,
大大地寫下:「蚊帳 (personal)」
「這個東西有two people跟一個人的喔!你要買personal,知道嗎?」
(到底雙人要怎麼講阿 x的)
「嗯嗯…謝謝」
「你會不會讀注音?我寫注音給你,你可以自己念給saler聽…

 
總之,今晚等他回來,就知道他有沒有成功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